Ms福二茉斯

浪仔牌 @Icy墨哦茉 🦋
那天很冷,下着雪。
我说,有你的世界就会有奇迹。

【对话体】夏海相许记(彩蛋*2)

(友情提示:本章的两个彩蛋联动前文  回顾请点此篇

 『彩蛋2 八卦传千里』

--(本话承接第11话 事件10之到此一游)

【悦悦】:我去!我炸裂了!我看到什么了!!

【顾梦】:怎么了?不好好写稿,一惊一乍的,小心老板回来收拾你。

【悦悦】:老板?呵……

【安娜】:好好说话,阴阳怪气的。悠然哪得罪你了?

【悦悦】:不不不,不是得罪,哎呦,我说不出的兴奋怎么破!我要让老板补偿我弱小无助的心灵。

【顾梦】:……你到底看到了什么?

【悦悦】:是千万吨的狗粮啊啊啊!

【安娜】:嗯?

【悦悦】:安娜姐,你猜老板跟谁去旅行的?

【安娜】:不是她自己一个人嘛?说是要放松放松。

【悦悦】:你看你看连你被她欺骗了!老板这个大骗纸!

【顾梦】:等等,你发现了什么?!

【悦悦】:唔,我只是想了解下老板去的地方,就去搜了搜,发现了这个。

-- 悦悦将搜到的推广展示给她们看,网文上搭配的照片,正是那天碰上的那个摄影师给你和许墨拍的。

【安娜】:这个……是许教授?

-- 于是当你小憩的时候,翻了翻朋友圈,也立刻炸裂了。

【安娜】:(朋友圈)啧啧,真是没想到啊,女大不中留了。

【顾梦】:(朋友圈)我觉得我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,求老板加薪补偿。

【悦悦】:(朋友圈)原来老板不是携款潜逃,而是!私奔!私!奔!

-- 放下手机,你扶额。

【悠然】:…………

【许墨】:怎么了?

-- 此时,同样在刷朋友圈的许墨感觉到旁边的你的动静,便随口问。

【悠然】:唔……买些什么礼物回去好呢?

【许墨】:嗯?刚到两天就想回去了?

-- 还没等你回答,许墨点在手机上的拇指停顿了下,然后低笑出声。

【许墨】:噗……我知道了。

【悠然】:哈?

-- 你一脸疑惑地看着许墨开始敲字,忍不住凑过去看,便看到他在回复悦悦。

【许墨】:(评论朋友圈)我们会给你们带礼物回来的。

【悦悦】:(在办公室几乎尖叫)泪流满面,加了许教授微信一万年,终于感觉到他是存在于我好友列表里的!


『彩蛋3 敢放吗?』

--(本话承接第10话 事件9之临时补货)

-- 回到房间收拾了下东西,许墨就来敲门了。

-- 进门就把买的小猪佩奇的眼镜给了你一副。

【许墨】:还有一副我收好了。

【悠然】:嗯。

【许墨】:也不早了,早点休息,不要刷太久朋友圈了,晚安。

【悠然】:晚……安。

-- 看着许墨走出房间的身影,你心里感觉哪里不是太对劲,却又说不上来。

-- 他其实可以不用特意来送眼镜,就算来道晚安也该更简洁些。

【悠然】:唔……

-- 微信响起了提示。

【悦悦】:老板老板,迄今为止你的朋友圈只有风景,连自拍都没有,不像你啊!

【悠然】:……我平时会放很多自拍嘛?!!

【悦悦】:那似乎倒也没有,不过一旦出门,就必定有。

【悠然】:少八卦了,工作进程如何?

【悦悦】:大晚上的谈工作多伤感情啊!快说说有什么好玩的?

【悠然】:海边还能有什么,就是蓝天白云阳光大海,私人小岛,也没什么帅哥美女可以给你看的。

【悦悦】:啧啧,你有许教授可以看,不过你不会给我们看,是吧是吧!

【悠然】:……他有什么好看的 ╭(╯^╰)╮

【悦悦】:!!许教授身材应该不错的啊,难道不是吗?

【悠然】:别说,那倒是真不错。不说这个了,还真有个好玩的给你看。

-- 说着拿起桌上还没放好的佩奇眼镜,你拍了个图给悦悦。

【悦悦】:扯开话题你最在行。

【悦悦】:哈哈哈哈哈哈,那是什么鬼啦?老板你买啦?

【悠然】:嗯,买了,还有其他颜色,特别好玩!

【悦悦】:啊!我也要我也要!

【悠然】:那可不行!给你换其他造型的做礼物好了。

-- 忽然想到你和许墨买了一对这件事,便想都不想地实力拒绝了悦悦。

【悦悦】:口意!有什么地方不太对,emmmm……

【悦悦】:快戴上po张照片让我看看啦,太社会了!

【悠然】:……

-- 看悦悦这么一说,你才突然想起,你似乎只和许墨拍了那么一张,而且……

【悠然】:……你别开心哈,等下一定要让你戴着那副眼镜和我合影,还要放到朋友圈……

-- 这是你当时一时兴起随口而出的豪言壮语,以你对许墨的了解,他或许还会期待着等着你发也说不定。

【悦悦】:老板?拍照去了?还是遁了?

【悠然】:emmmm

-- 刚想说考虑下怎么放的你,看到旁边朋友圈有个提示,打开原来是悦悦圈了你。

【悦悦】:(朋友圈)社会我老板,实名晒她!打赌她不敢po照!

-- 附上的竟是你们聊天记录截图。

【顾梦】:(评论)我觉得不给你买的原因值得深究。

【许墨】:(评论)我只信她会说到做到。

【许墨】:(评论)别和她聊天了,让她早点睡。

-- 许墨竟破天荒地又回复了悦悦!还两条,还点赞!

【悠然】:……(愤愤自语)放就放,到底谁更掉形象啊哼!


(“照片”绘图:咖喱饭淋蛋黄酱)

【悦悦】:(评论)!!!老板是我输了,不扣奖金都好说!

【顾梦】:(评论)emmmm,意味深长.jpg

【安娜】:(评论)我是不是该给你准备红包了?

-- 许墨并没有做任何回复,而是私聊了你。

【许墨】:需要我也发一次以示公平吗?

【悠然】:……不、不用了吧,我……过一会也转成私密的。

【许墨】:嗯,乖。

【悠然】:其实,你是不是不想让人看到?

【许墨】:傻瓜,只是不想让太多人看到你的某些样子。

【悠然】:……(キ`゚Д゚´)

【许墨】:嗯?是不明白,还是在害羞?明天告诉我吧,好好睡,晚安。

—— 未完 待续 ——

评论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