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福二茉斯

浪仔牌 @Icy墨哦茉 🦋
那天很冷,下着雪。
我说,有你的世界就会有奇迹。

【对话体】夏海相许记(28)

『事件簿28 悠闲假日』(上篇:争宠)

【许墨】:喂?嗯,好的,发到我邮箱,我到时看下吧。

-- 刚踏出酒店门,许墨便接到了一通电话,看着他挂断之后,你晃了晃彼此握紧的手,撒娇般地……

【悠然】:你要是有事,你先去忙吧。

【许墨】:可能你要等很久。

【悠然】:没关系啊,我也想先去商业区逛逛,陪女孩子逛街买东西你也会很无聊的,不如去忙你的事吧。

【许墨】:嗯?我说过,只要是陪你,就没有无聊的事。

【悠然】:ε=(´ο`*)))……可是我怕耽误你工作啊,而且,我想一个人逛,买点女生的东西,好不好?

【许墨】:呃……真拿你没办法,那你先去,我忙完去找你。

【悠然】:嗯嗯。

-- 你在商业区逛了好一会,买了些东西,便想问问许墨是否过来了,拿出手机,才发现没电自动关机了。

-- 你很无奈,索性商业区也并不大,你信许墨会想办法找你的。

-- 环顾了下周围,便踏进了这里唯一的一家咖啡馆。

【悠然】:(他过来的话应该首选咖啡馆的吧。)

【悠然】:这拉花好可爱啊!

-- 进了咖啡店,发现咖啡师正在练习着各种拉花,你凑过去便被邀请一起玩,于是你边玩边喝,不知不觉消磨了很多时间。

【悠然】:他怎么还不来?!

-- 你抬手看看手表,时间并不早了。你稍稍有些失望,退出了咖啡馆,却再一回眸,发现对角处的创意商铺休息区有个熟悉的人影。

【悠然】:许墨!

-- 你匆匆跑过去,来到他面前,对上他眯眼笑的可爱神情。

【悠然】:我手机没电了,多怕找不到你。

【许墨】:嗯,打你电话关机了,我猜也是这样,小迷糊昨晚一定又忘了充电。

【悠然】:对不起嘛,我知道总归会在这碰到你的。

【许墨】:哦?这么自信?

【悠然】:不是自信,是相信你一定会找到我的。

-- 此话一出,许墨便内心一震,旋即拉住你的手,将你拉到他坐的沙发座上。

-- 沙发座虽然很宽敞,但毕竟也是单人位,两个人稍显拥挤,使你不得不半坐在他腿上,感觉到腰上被搂住的温度,你又红了脸。

-- 喵~o( =∩ω∩= )m !!

【悠然】:哎?

-- 突然一声猫叫吸引你低头向地上看,一只已经贴着许墨腿边睡得翻肚皮的橘猫,忽然翻了个身,挪动了下有些肥硕的身躯,拼命挤开你和许墨几乎箱贴的小腿,小爪子还不停扒拉着许墨的裤子。

【许墨】:真可爱!这样子撒娇有点像某人了。

-- 喵?喵!喵喵!

【许墨】:嗯?不是啊,好,你最可爱,你谁都不像!

-- 说着,许墨用手指点了点猫的肉爪,橘猫便审时度势立刻拽住许墨的手指,就这样顺势被许墨抱进了怀里。

-- 你伸手也想摸它抱它,它却回头怼你一眼,更贴牢许墨的胸怀。

【许墨】:哈哈哈哈,怎么办,它好像不喜欢你。

【悠然】:才怪,还不是你太撩,连猫都没放过!

-- 说着你轻柔地戳了戳橘猫的小脑袋。

【悠然】:你竟然想跟我争?!

【许墨】:嗯?你和它争什么?

【悠然】:哎?

【悠然】:……!!!没、没什么!

-- 喵呜……

-- 听到橘猫一声软糯的叫,你才发现许墨已经将它抱到了另一边的地上,它的爪子却还在扑腾许墨的裤腿。

【悠然】:你怎么放……

-- 话未说完,你便感觉自己贴上了宽阔且温暖的胸膛,肩膀上搭着的手让你知道,你是被许墨拥进了怀里。

【许墨】:不需要争,这个位置永远都是给你的。


『事件簿28 悠闲假日』(下篇:彩绘)

【彩绘技师】:这位美丽的姑娘要不要体验下我们这里的人体彩绘?

【悠然】:哎?好啊好啊!

-- 你和许墨穿梭在商业街里,恰好被一家正在招揽生意的彩绘店技师拦住,你一时好奇加兴奋,就连忙答应了下来。

-- 应完才想起询问许墨,便投去探询的目光,见他并无阻拦之意,反倒是笑着对你点点头。

【许墨】:不用问我,你可以做你任何想做的事。

【悠然】:咦?那么任性?!

【许墨】:不是,是相信你有自己的准则,底线之外的有趣体验为什么不?

【彩绘技师】:这边请。

-- 这时你才留意到这位彩绘技师还是个翩翩佳公子,穿着简洁宽松,但色彩却浓郁亮丽,恰到好处地衬出了他姣好的身段。装扮虽女相,却一点都不阴柔。

-- 正眼看他面容,清秀挂的,但眼神里却透着一丝妖娆,眼尾处偏偏还绘制了一朵娇艳的小花,有些撩人,不由让你多看了两眼。

【彩绘技师】:嗯?我脸上有什么特别的吗?

【悠然】:呃……刚没留意,这朵花衬得你特别好看……

【彩绘技师】:谢谢。

-- 夸完技师的貌美,你又回眸看了看跟在你身后半步的许墨,全因为你感觉刚刚自己被他握着的手,似乎被紧捏了下。

【彩绘技师】:来,让我看看,给你怎么画好呢……

-- 技师一边沉吟思考,一边已经准备就绪,沾了个颜色,从你额角开始小涂了几笔。然后将镜子转向你,示意你先看看。

【悠然】:哇……

【彩绘技师】:怎么样?还想加点什么吗?

【悠然】:许墨,你看好看吗?

【许墨】:嗯。

-- 淡淡地应答,却轻轻掐了掐你的脸颊。

【悠然】:你说,像不像精灵啊?

【彩绘技师】:哈哈哈,可爱的小精灵!

-- 技师抢在了许墨前头接话,而许墨却没有答话,只是笑容浅浅地挂着,冲你颔首,却有些意味不明。

【彩绘技师】:小姑娘你别动哈,我再给你补几笔啦。

【悠然】:嗯,好。

-- 眼看着技师正对着凑近你的脸,抬起另一只手,却忽然定住,停滞在似是想要你捏起你下巴固定你脸的动作中。

-- 定睛一看,是熟悉的手握住了他的手腕。抬眸看许墨,微微侧过脑袋,似是不解。

-- 却见他客气而又疏离地笑问技师。

【许墨】:不知可否让我来试试?

【彩绘技师】:哈?

【许墨】:让我亲自为我的女朋友补个画。

-- 虽是请求,却带着强势的口吻,根本没给人拒绝的余地。

-- 而你却在听到某三个字的时候心头微微一颤,明明这样的称呼被提及,并非一两次,尽管对你而言每一次都是假扮的,都不真切,但今天为什么特别有一种确认感。

-- 你觉得脸有些发烫,只好庆幸被彩绘的油墨掩盖你心底不可言喻的欢欣。

【彩绘技师】:哦,好,请自便,想起我预约了个客人,应该快到了,我去迎一下。

-- 技师似乎悟到了什么,冲你眨了眨眼,然后丢下那么句说辞,便撩开这个小隔间的帘子走了出去。

【悠然】:你要给我画什么?

【许墨】:乖,别动。

-- 许墨捏着你的下巴,拿着笔在你脸上认真地描摹了起来。他的呼吸喷薄在你的脸上,都带着他独有的青草气息,萦绕着你,让你心头微微发烫。

【许墨】:怎么那么紧张?是怕我技术不好吗?

【悠然】:哪、哪有紧张!

【许墨】:你身体都绷直了,放松,马上就好。

【悠然】:哦。

-- 你应诺,一手却不自觉地抚上许墨微弯着的腰,圈住他企图能缓解一些紧张,却听得他微不可查地哼声一笑。

【许墨】:好了,你看看。

-- 你睁开眼,看了看镜中的你,却被自己惊艳得一时说不出话来。

【许墨】:怎么了?不喜欢吗?

【悠然】:不、不是,是好看得说不出话来!许墨,你怎么什么都会!

【许墨】:哈哈哈,有,还有很多不会的。

【悠然】:咦?比如说?

【许墨】:比如啊……我不知道该怎么让我的小姑娘把目光只停留在我的眼眉间……

-- 他暗暗地把重音落在了“小姑娘”这三个字上。

【悠然】:…………

-- 你想到刚进门时,你对技师的容颜倾注的目光;想想刚刚,技师对你的称呼……你无奈一怔,无言以对。

-- 却透过镜子,看到许墨绕到你身后,搭着你的两肩,俯身凑到你耳畔,轻声说。

【许墨】:比起精灵,倒是更像我心中的维纳斯。

【悠然】:哪、哪有那么美……

【许墨】:很美。

-- 两个字压低了声,是心动的赞叹,是暧昧的呢喃。

-- 你在镜中看到他一手仍抚着你的肩,另一手却在撩拨你的发丝,如同撩拨你的心弦一般,让你情不自禁。

-- 别过脸,视线恰好对上他微微牵起的嘴角,你往前凑了凑,他却迅雷不及地往后退开,放开那双刚还在暧昧跃动的手,站直了身。

【悠然】:…………

-- 他指尖戳了戳你的脸,指腹又顺延滑过你的脸颊,眯起眼笑得狡黠。

【许墨】:小姑娘,刚刚想干嘛?

【悠然】:我……你……哪有你这样的!

【许墨】:嗯?我怎样了?

【悠然】:……不要理你了。

【许墨】:小坏蛋一脸油彩也不知道干没干,就想着欺负我?

-- 说着煞有其事地看了看刚刚抹你脸的手指。

【悠然】:!!!

-- 对着“恶人”先告状的许墨你也是一时语塞,只好动手真的“欺负”他,伸手就去掐他的腰。

-- 他笑着牵住你还停留在他腰上的手,指引着将你的手拉到他后腰处,让你环抱住他。另一只手摸了摸你的脑袋……

-- 此刻便就着你坐他站的姿势,你抱着他的腰,头靠在他胃腹部。

【悠然】:总给我起乱七八糟的称呼,我看你才需要,小心眼、小气鬼!

-- 你感受到他腹部的震颤,知道他一定忍不住在笑。

【许墨】:那你可一定要记住,你此刻是有多了解我。


—— 未完 待续 ——

PS:刷完主线剧情,立意太高太深远,我有点回神不过来,再回头看自己写的只能跪!不知道看完主线的太太们再看这种无脑小甜饼会不会恍如隔世,反正我默了………然后,这篇也快接近尾声了,忽然是很舍不得夏日活动的那段美好地发甜的心情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