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福二茉斯

浪仔牌 @Icy墨哦茉 🦋
那天很冷,下着雪。
我说,有你的世界就会有奇迹。

【恋与许墨】生气

“有人说惹你生气才是我的xp”
“哦?听起来,你好像为成天欺负我、冤枉我,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借口呢。”
“这哪能是借口。”
“嗯?”
“明明也有一部分事实……”
“哦……所以,是不喜欢我不生气时的……那些吗?”
“不……”
“有点让人难过呢,看起来,是现在的我不能讨某人喜欢了,对吗?”
“不、不是……你别歪解我!哪有不喜欢你!”
“只是喜欢?”
“……才不说。”
“好,那要不要先听我说?”
“什、什么?”
“不需要惹我生气我也会很在意你、只在意你的。”
“许墨……我知道……”
“当然,如果你觉得我生气着急才能够更满足你的安全感,那我……唔……”
“……你就不能当作,只是我想要……不是,很需要你的信号吗?”
“嗯……所以,我要怎么办才好呢,有个小朋友除了很会气我之外,似乎好像还很会哄我。”
“不用怎么办,就……睡吧。”
“这副表情看着我,看起来倒像是我勉强你了。那我……也、不、要。”
“不要就算了。”
“乖,靠过来。”
“……不是不睡我……唔……”
“小坏猫,其实你是更需要好好睡一觉。”
“许墨 T﹏T”
“听话,睡吧,我在。”
“……可我……透、透不过气了,抱、抱太紧了。”
“是吗?那也辛苦这位小姐稍稍再坚持一下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毕竟仅仅是这样的话,我似乎还不能消气呢,难道不是吗?”
“许墨?”
“嗯,那么现在,可不可以回答我,你觉得我有多需要你呢?”
“……”
“回答不上来的话,就算回抱得再紧,我可也是会不留情面地加倍罚你的。”
“许墨……呜呜……”
“我以为,在惹我生气的那一刻,你就应该已经想好了结果的,不是吗?”
“嘤……”
“或者更准确地说,我只是在满足你想要的,仅此而已。”
“我……困了……”
“现在再说只是想要单纯地睡觉,不觉得太迟了吗?”
“明明是……是许教授翻脸太快……”
“跟你学的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456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