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福二茉斯

浪仔牌 @Icy墨哦茉 🦋
那天很冷,下着雪。
我说,有你的世界就会有奇迹。

【对话体】七巧相许篇(27)

PS:(其实后面两话有存稿,但内容有所承接,所以先发这短短的一趴)

『图鉴27 情到浓时』

-- 叮咚——一阵提示音后,传来了电梯门滑动的声响。

-- 这时,你才如梦初醒般推了推许墨,许墨顺从地放开了你,喘息着调整呼吸,与你相视一笑,便打横将你抱起。

-- 抱着你侧转身朝屋内的时候,恰好瞥见这层另一户的小情侣搂着彼此踏出电梯,看穿着似乎刚晨跑完。

-- 许墨镇定冲他们淡淡一笑,小情侣愣了愣也了然一笑,互相嬉笑着,便往自己房门走去。

-- 而你只是手挂在许墨的脖子上,脸牢牢贴在他的颈间,闷着发笑。

【许墨】:(低笑)还是那么可爱。

【悠然】:放我下来吧,我自己能走。

【许墨】:光着脚走?

【悠然】:唔……

【许墨】:不听话。

-- 三言两语的功夫,他已经将你抱进卧室,温柔地放到床上,反而是你不肯放手,借了把力使得他放下你后,并未站稳,只好抱着你一起倒在了床榻之上。

【许墨】:闹什么?真是越来越了不得了。

【悠然】:什么嘛!

【许墨】:我那个撞见别人亲热都会脸红心跳的小傻瓜跑去哪里了?

【悠然】:……

-- 方才的情景,加上许墨刚才的话,使你也想起了七夕那天晚上回到家门口发生的事。

-- 当晚,你们刚出电梯,便看到隔壁的小情侣在门口亲吻。

-- 你侧头瞥了眼许墨,而他也恰好在回看你,眼里满溢着暧昧的笑意,你瞬间就烧红了脸。

【许墨】:脸怎么这么红?

-- 他一如既往地爱在你耳边呢喃,你知他明知故问,红着脸还气鼓鼓地瞪他,引得他连连笑,又不敢出声打扰别人。

【许墨】:咳……我似乎还得谢谢他们,让我看到了这么可爱的你。

-- 他也只是紧了紧握着的你的手,继续凑到你耳边轻问。

【许墨】:觉得不好意思的话,要先来我家坐坐吗?

-- 是真的挺不知所措的,一梯四户的楼层,那对小情侣的房间去是与你一排的,你要回去势必要经过他们,而许墨与你斜对着门,只在电梯一旁,直接可以入门。

【悠然】:我……

-- 此时小情侣似乎也有所动静,虽未完全放开彼此,却看到姑娘在男生口袋里摸索着什么,然后是钥匙开门的声响……

-- 砰得一下,楼道里依旧只剩下你和许墨。

【悠然】:我回去了。

-- 你低低地埋着头,根本不敢看许墨,快速地径直跑向自己家门前。

-- 许墨却站着不动,浅浅地笑着,望着你连背影都在羞涩的样子。

-- 你在包里摸了很久,都没有找到钥匙,心里越发着急,脸也就越来越灼热,莫名蒸腾的热气让你有些气急败坏。

【许墨】:不是回家吗?在门口磨蹭什么?

【悠然】:钥匙找不到了!

【许墨】:这样啊……看来真的要去我家坐坐了。

【悠然】:喂,这时候你就别逗我了!

【许墨】:唉,就这么不想去我家吗?

-- 说着,你听到钥匙叮叮当当的声响,然后低头看到许墨的手握着一把眼熟的钥匙,替你开启了房门。

【悠然】:我的钥匙!你……

【许墨】:忘了?早上替你拿鞋子的时候你给我的,你一直没问我要回来。

【悠然】:咦,还真忘了。

【许墨】:你看看你,都急出汗了。

-- 他拿出纸巾替你抹汗,你握住他的手,接过纸巾就想闪进家门,被他一把拉住。

【许墨】:钥匙。

【悠然】:哎,在我手里啊,我拿好了。

【许墨】:我家的。

【悠然】:唔……噫,对哦……

-- 你才想起他出差前交给你,你串在了自家钥匙上,来来回回到现在都没有还给他。

【悠然】:嘿嘿,等我下。

-- 他却突然按住了你要解下钥匙的手。

【悠然】:许墨?

【许墨】:先都给我,让我去开个门,我房间里有备用钥匙。

【悠然】:……哦,那这把……

【许墨】:归你了,从此以后,都给你随时出入我家门的权利,好吗?

【悠然】:唔……

【许墨】:不愿意?

【悠然】:不、不是!

【许墨】:那就好。那请问这位小姐能不能礼尚往来呢?

-- 所以,那天之后,他也如此自由进出你的家门,就譬如刚才突然回国,直接拎着行李就先开了你家的门,被你逮了正着。

-- 此刻你躺在床上,手依然勾着他的脖子,而他俯身笑看你,直到被他提及,回想起那天的事,脸才有些烧。

-- 在一起有段时日了,有些亲密的事驾轻就熟,也便没有一开始那么爱害羞,面对着他的责问,你不过嘟了嘟嘴,并不言语。

-- 而他只是配合地在你脸上烙下一吻,然后拉开了你的手,把你放平,拎起身旁的薄被替你盖好。

【许墨】:还早着,可以再睡会的。

【悠然】:你去哪里?

【许墨】:傻瓜,我行李还在门口,你家门也没关好。

【悠然】:哦。

【许墨】:乖,等我下。

-- 许墨刚直起身,站到床边,转身准备走,却被你拽住了手。

【悠然】:你是要先回去吗?

【许墨】:(低笑)你想我留下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终于把 图鉴03(十指痛归心)和 图鉴06(如履针尖) 埋下的钥匙梗在这里圆了,估计各位追更的太太们都忘了哈哈哈,我自己都快忘记了。

tips:还有一个剪纸梗、一个求婚梗没圆,备注下(最近脑子不太好~


评论(2)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