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福二茉斯

浪仔牌 @Icy墨哦茉 🦋
那天很冷,下着雪。
我说,有你的世界就会有奇迹。

【对话体】夏海相许记(事件16-17)

『事件簿16 海边的剧组』

【剧组成员】:(场务)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就打扰半天时间,前边在拍戏,麻烦两位绕下路吧。

【许墨】:好。

-- 你和许墨似乎已经养成了习惯,每天都要手拉手在海边散步一会。没想到今天正好碰到一个剧组在拍摄。

-- 场务看到你们,立刻赶上来说明。

-- 许墨应承着,场务就走开了,但你晃了晃和许墨相握的手,见许墨笑。

-- 他凑在你耳边说。

【许墨】:不想走?看到哪个帅哥迈不动腿了?

【悠然】:唔,满眼都是,不知道等下能不能要签名。

【许墨】:原来,你还有收集签名的癖好吗?

【悠然】:嘻嘻。

-- 你想了想,到底也没走上前,而是拿出了手机想拍一个放朋友圈 。

-- 但透过镜头,却发现前方来了个戴着棒球帽的男人,眼尖的你辨认了下,像是刚刚在导演边上的人。

【悠然】:啊,抱歉,我只是一时兴起,还没拍,不信你看下。

【剧组成员】:(副导演)呃,呵呵,不是,您误会了,我们正好缺群演,刚刚看到你,觉得你形象不错,不知道方不方便参与演出。

【悠然】:哎?

-- 你抬头看了眼许墨,他却对着你笑,眼神里带着些许鼓励。

【许墨】:去吧。

【剧组成员】:(副导演)这位先生麻烦也一起。

-- 当你们走过去,看到剧中一个长卷发的女人在和导演交流,像是女主,边说还抬眸朝着许墨的方向看过去。

【剧组成员】:(导演)你们好,剧情很简单,就是男主和女主神交已久,但第一次见面,为了熟悉这里,而找了小姑娘问个路,然后背对着我们。而小姑娘的男朋友,哦,就这位先生也是刚到,看到男主和小姑娘在说话,便退后半步观察。而女主似乎是认错了人,直接从背后抱上这位先生。

-- 没及细想,便就开拍了。一切本都很顺利……

【剧组成员】:(女主)抱歉,导演,我觉得我刚刚表现不是很好,能否重来一次。

-- 导演看了许墨一眼,而许墨却看了一眼,你只是淡淡一笑,没想太多,便略略点头。

-- 许墨和女主重过了一次剧情,而男主却找你攀谈了起来。

【剧组成员】:(男主)刚听说你是制作人?

【悠然】:嗯,对。

【剧组成员】:(男主)哦哦,那我们也算半个同行了,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参与你的节目呢?

【悠然】:哎,可以吗?

【剧组成员】:(男主)当然,我想你一定很优秀。

【悠然】:过誉了。

【许墨】:悠然。

【悠然】:拍好了?

【许墨】:嗯。

【剧组成员】:(导演)今天麻烦两位了,我们能顺利收工,全靠两位配合。一起吃个饭?我做东。


【剧组成员】:(女主)Hi,今天很高兴和你合作,嗯,你身材不错。

-- 在你们还没回答导演之前,女主先走了过来嫣然而笑和许墨打招呼,然后又无视了你施施然而去。

-- 你一怔,却被许墨握住了手,瞥了一眼站在导演身后笑得期待又阳光的男主。

【许墨】:不好意思,我们还有事。也谢谢今天给我们带来一个很好的体验。

【剧组成员】:(导演)那,两位请便。

-- 被许墨牵走后,你们无言了好一阵,一直到回到旅店门口。

【许墨】:要不要回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再出来吃饭?

【悠然】:嗯。

-- 你回过身打量了一下他,天气闷热,他只着一件单薄的防晒衬衣,出了汗,便贴在身上,的确彰显出他曲线分明的好身材。

-- 而你却撇了撇嘴。

【悠然】:到底哪里好了!

【许墨】:什么?

【悠然】:不是有女明星说你身材好吗。

【许墨】:呃,哈哈哈……那,你是觉得不够好吗?

【悠然】:不好。

【许墨】:嗯……看来我最近是疏于锻炼了。你看看,哪里不好,我练一练。

-- 说着,他便拉着你的手抚上他的胃腹部,手碰到他的腹肌,蹭得一下就红透了脸。

【许墨】:怎么样?哪里不满意,告诉我。

-- 你想缩回手,却被他紧紧拽着不放,你只好求饶说实话。

【悠然】:没……没有,我错了……是我有眼不识泰山。

【许墨】:你啊……我看你是前抱后忘记吧?

【悠然】:我、我、我……怎么知道啊,我又没有那样抱过你。

-- 闻言,许墨开怀大笑,不消几秒,却略略收敛,弯起眉眼,笑得跟个老狐狸似的。将你拉近,而他去转过身,指引着你从背后圈住他。

-- 他让你的手心贴在他的腹肌上,而他的手却覆在你手上,浅浅握住你的手指。

-- 你侧过脸贴上他的后背,依然能感受到他的心律。

【许墨】:我一直都没让她把手贴上来过,相信我吗?

【悠然】:哦。嗯。

【许墨】:小傻瓜,记住这个感觉好吗?这只能是你的专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腹肌这段的梗是来自许墨R卡进化的朋友圈而扩出的。“夏海”我再写下去都快成醋海了,我有一百零八种方式让许墨、悠然每天都在吃醋哈哈哈哈。


『事件簿17 海泳』

【悠然】:早上似乎没什么太阳,我去游一会。

-- 你摊在床上,斜睨看着被你挂在小沙发椅背的新泳衣,给许墨发着消息。

-- 过了好一会,许墨都没有回复,你便起身换上泳衣,就去了海边。

-- 然而,早上的海水还是很过冷了,刚下水没多久,你就感到了不适。

-- 正准备放弃上岸的时候,感觉身后海水涌动,略略渐起一身水花。

-- 你刚想转过身去看是谁,腿下却隐隐一抽,不算严重,却让你皱起了眉。

【许墨】:怎么了?来,手勾住我脖子。

【悠然】:哦。

-- 身下一起就感觉被人抱离了水面。

-- 及至被放倒在沙滩椅上,你都没反应过来,肩上一轻一暖,一条毛巾毯覆上你微凉的肌肤。

【悠然】:许墨,谢谢你。

【许墨】:嗯,别动。

-- 他淡淡说道,你却听出了他语气里的不快。

【悠然】:你生气了?

【许墨】:是。

【悠然】:我……我……错了。

【许墨】:嗯?是我的错,我应该时刻看着手机,看你有没有找我。

【悠然】:哎,不是,我……

-- 他嘴上那么说着,可语气却是冰冷的,你不知道是出于怎样的心情,只好侧身伸手圈住他的腰,他坐在你身边,任由你的动作,周身却散发着拒人千里之外的气场。

【悠然】:嘶……

【许墨】:都让你别动了。

-- 说着,他并没有拉你的手,而是动了动,更加坐直了,你也不由跟着坐直,手却不肯放,为了不让自己动作更别扭,向后挪动了下,一侧身体贴着他,头搁在他的肩膀上。

-- 鼻息全都钻进他的脖颈间,你明显发现他呼吸一滞,只是一瞬,听得他低笑。

-- 这才拉开你的手,在你一脸莫名的时候,笑着让你半躺在沙滩椅上。

【许墨】:你啊,刚刚腿抽筋了是不是?

【悠然】:……唔,你这么一说,我现在都还有点疼。

【许墨】:让你还乱动,我给你揉揉。

【悠然】:哦。

-- 许墨挪坐到你脚后,让你曲起双腿,手指在你的小腿上轻轻揉捏,力度适中,一点点按揉,腿部渐渐温热,痛感早已消失。

【许墨】:就在你隔壁,不见我回你,也不来敲个门吗?

【悠然】:我……哎呦……

-- 刚舒服得昏昏欲睡的你,听到他这么一说,腿上一疼,不由叫了出声。

【许墨】:这是给你的惩罚,知错了吗?

【悠然】:唔……许墨……

【许墨】:唉,要是我晚来一点,怎么办?

-- 口气里带着隐隐的担忧,又透着一些无奈的伤感,一时情急,不知道说什么好的你,忽然坐直了,又转而跪在椅子上,向他抱去。

-- 他一时都没反应过来,下意识搂住你的腰,任由你贴过来。

-- 跪坐在椅子上的你反而要高于坐在椅子后端的他,抱上去的一瞬间,他的侧脸几乎是贴上你的胸口。

-- 时间仿佛静置了数十秒,你才突然发现过来不对,立马松开。

【悠然】:对……对不起。

【许墨】:咳……为什么事道歉?似乎该说对不起的是我。

-- 他的眼神瞥过某个位置,你别过脸,笑着不说话。

【许墨】:好了,回去换个衣服,我们去吃早饭。中午会晒伤,也不准过来游,真想玩傍晚的时候我们过来。

【悠然】:嗯。

【许墨】:乖(摸了摸你的头)

-- 说好的,及至傍晚,他就带着你来畅游,有他在身边,你们戏水玩闹,十分尽兴。

-- 陷在海水里,他从身后拥着你,陪你又一次看过最美的夕阳。

-- 回房间你洗过澡,换上衣服,开始涂芦荟胶做防护,对着镜子转身看背后,却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运动多了,忽然有点使不上劲。

-- 想了想,你便从晒台那敲了敲许墨房间的玻璃移门。

【许墨】:嗯?需要我帮忙?

【悠然】:我涂不好。

【许墨】:(接过芦荟胶)好。没怎么晒也要涂吗?

【悠然】:防范于未然,夕晒也是晒……

【许墨】:嗯。

【悠然】:女孩子是不是很麻烦?

【许墨】:是你的话,就不麻烦。

【悠然】:乖。

【许墨】:……

-- 彼时你穿着吊带的丝质睡衣,肩颈和背露出小半,趴在许墨的床上,清清凉凉的芦荟胶经由他的掌心,轻柔地在你肩背上移动,温热晕开。

-- 却在你说出那个字的时候,感觉他动作停顿了下来。

-- 背后似是有热气升腾,缓缓靠近,是他俯身而下,你脸烫得更快。

-- 此时,耳畔有熟悉到心尖的低柔嗓音传至。

【许墨】:你总说我会撩,我倒想问,现在,到底谁在撩谁?

—— 未完 待续 ——

评论(4)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