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福二茉斯

浪仔牌 @Icy墨哦茉 🦋
那天很冷,下着雪。
我说,有你的世界就会有奇迹。

【恋与许墨】招数

  在我故作神秘笑悠悠地同许墨说,那些撩他的小招数可不是看那些指南学来的,他不禁敛了笑意,好似失却了几分逗我的情绪。更不用提,我还嘴坏地脱口而出,
  “以前恋爱谈的……”
  话当然是不能说全的,因为显然察觉到环在我身后的手陡然缩了回去。边上的某人略略挪动与我扯开一道间隙,拿起之前放下的书在沙发上坐直。侧眸扫过一眼,直接可见许墨的神色黯然了几分,连同唇角都稍稍下撇着,视线落在根本就被他拿反了的书册上,沉默不语。
  半晌,他提了一口气,缓缓呼出,才从鼻息间伏出一记沉沉的闷哼,
  “嗯。”
  就是这么小气吗?
  我不自觉地叹口气,好笑地腻了过去。也不管他会不会别扭着推拒,不由分说地挽过他的臂弯,稍稍使劲就掰扯开一个弧度,足以让我矮了身子钻入他怀里。
  自然,许大教授也不过是故意拿捏着分寸,顺着我的坏心眼配合着我闹一下情绪。几分真几分假,总之,不过是你来我往你情我愿的小小戏码。
  在我示好般地将脸贴在他胸膛时,许墨早已顺势收紧了手臂,将我拢在他的怀里。在他目光不所及之处,忍不住扬了唇角,脑袋极小幅度地来回转,发顶一下下磨蹭着他的下巴,鼻尖时不时地摩挲过他锁骨下方的衣料,不经意又停留在心跳之间,像一只正在冲人撒娇的小猫。
  听到好似乱了节奏的吐息,感受由此而愈渐明显的呼吸起伏,食指指尖便不听话地点在他胸间扣得安好的纽扣,绕着小圆点画着圈圈,越画越大,越画越增加一丝力度,再然后画出圈,顺着衣襟一路向下,慢条斯理地画出歪扭的线……
  “许墨……”
  指尖停顿,停在了腰间金属方扣的边界,我喃喃地喊他。
  “嗯?”
  他气息沉闷,带出一丝轻喘。
  “这样……我可只对你做过……”
  这一次,是沿着那一个方形转圈,意识到他将呼吸深提,又笑着继续说,
  “有句话,也只对你说过。”
  “嗯?是什么?”
  伴着他微微低哑的嗓音,我稍稍直起身,让鼻息能准确钻入他耳中,才轻声柔语同他耳语,一字一顿地说,
  “我、爱、你……唔……”
  话音落下,还来不及得意地收获他怔愣片刻的神情,就一个恍惚直接被他抱着向后倒在沙发上。
  “我……似乎不该介意的。”
  许墨柔声说。
  “嗯。”
  我点点头,他终是轻浅地一笑,而后继续说,
  “是我来得有些晚了,不怪你。”
  “然后呢?”
  “嗯……可是,我好像又无法忍住不去在意,这可怎么办才好呢?会讨厌这样小心眼的我吗?”
  抽出一只手,抚上他的脸颊,拇指摸向他软润唇瓣,轻轻摩挲着,柔声说,
  “那就,哄一哄小心眼的许教授好了。”
  像是预料之中,他得逞般地弯了眉眼,低声答道,
  “好。那我可就不客气地接受了。”
  吻轻轻落下,一下接着一下,却并不曾给我再反驳的空隙。方才还可以肆意在他衣间造作的手也被捉了去,只能顺着他的指引向下而探,继续刚刚未完成的“大作”。

评论(1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