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福二茉斯

浪仔牌 @Icy墨哦茉 🦋
那天很冷,下着雪。
我说,有你的世界就会有奇迹。

#许墨# 逗她吃醋可开心了~

(上班时的摸鱼小段子,莫细究,ooc归我)

    “许墨,放在古代一定是个文武双全励精图治的好皇帝。”

    “哦?原来你还想我做皇帝吗?”

    “就……想象了下,入夜了,你还在养心殿批阅奏折的样子嘛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。入夜了,皇帝可是有三宫六院……”

    “???喂!你……好好地跟你设想下,你倒竟想这些不正经的,想得美!”   

    “生气了?我也是很正经地在和你讨论,不愿意了?”

    “谁稀罕,你爱翻谁牌子就翻谁牌子,唔……”

    “唔……怎么变成一颗小酸梅了嗯?”

    “不喜欢就、就别亲上来啊。”

    “喜欢,怎么会不喜欢,你是什么样的我都喜欢。”

    “哼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了,不逗你了。小傻瓜,江山之大,若身侧不是你于我又有何意义,我也,唯要你一人。”


评论(6)
热度(10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