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福二茉斯

浪仔牌 @Icy墨哦茉 🦋
那天很冷,下着雪。
我说,有你的世界就会有奇迹。

【恋与同人】七巧相许篇(21-23)

(不是我不想放文字版啊,实在发不上来,清水都PB,真的很迷了)


『图鉴21 意外所得』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许墨】:再说一遍好不好?我想听。

【悠然】:唔嗯……我家许墨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『图鉴22 饭后』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许墨】:小馋猫,吃多了,还要躲躲藏藏的,我有那么可怕吗?又不会骂你。

【悠然】:就、太丢脸了。

【许墨】:在我面前不要怕丢脸,无论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• 全章节链接:>>>> 饭后 <<<<


『图鉴23 喝的是情怀』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许墨】:嗯?怎么这个表情?

【悠然】:味道是还不错,可是,我居然喝不出那是什么。

【许墨】:哦?

【悠然】:你要不要喝喝看?

【许墨】:好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—— 未完 待续 ——


评论(4)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