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福二茉斯

浪仔牌 @Icy墨哦茉 🦋
那天很冷,下着雪。
我说,有你的世界就会有奇迹。

【恋与同人】Evol4 憋说话,哄他!

  • 梗其实源自于昨天我无限循环陈伟霆的《野狼disco》……,第二人称叙,吃醋梗,ooc归我。

你发布了一条新朋友圈:

    啊啊啊l!!我马上忘了钟意的他,跟你回家!!!

    ▶BGM:野狼Disco(feat.陈伟霆)

    『心里的花

    我想要带你回家

    在那深夜酒吧

    哪管它是真是假

    请你尽情摇摆

    忘记钟意叻Ta

    你系最迷人噶

    你知道吗』


【Ver.李泽言】

    “李泽言!我忙完了!终于可以下班了。”

    入夜的办公大楼除了巡逻的保安也基本没人了。下楼的时候,你无所顾忌地一边打着哈欠一边给李泽言打电话。

    “哦?”

    那一头的声音很是低沉,含着让你头皮一紧的低气压情绪,你顿了顿停下了脚步站在大楼出口前,讪讪开口,

    “泽言?”

    “倒还记得我这个人。”

    什么?你在心里打了个大大的问号,还没来得及问出口便又听得他接着说,

    “今晚要去哪家酒吧?”

    “咦?怎么突然地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是某人这样想的吗?”

    虽然狐疑着李泽言会应许你深夜去泡吧,但他一起的话似乎也没什么关系,转而就没心没肺地笑,

    “李泽言你怎么这么好,是对我最近努力工作的奖励吗?”

    “呵……还学会想入非非了?”

    “喂!明明是你……我看到你的车了,我过去还是你开过来?”

    “要去酒吧的话我掉头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?”

    这下你真的摸不着头脑了,不管怎样,你唯一确定的是李泽言在生气,不管了,哄就对了。

    “什么嘛,我都没那么想过。加班很累的,我现在啊只想跟李泽言回家,抱着他好好睡一觉。”

    一声低笑传来,他的声音倒是恢复了几分温柔,但话语照样不怎么客气,

    “过来,上车。”

    你一个晚上都没想到是什么缘故让今晚的李泽言特别缠人,直到第二天日上三竿醒来打开手机,看到魏谦在那条朋友圈下的回复——

    『啧啧,保重。』


【Ver.许墨】

    “唔……谁啊,好热,喘不过气了……”

    许墨本是隔着被子将床上蜷成一团的你紧紧拢住,半梦半醒间,你只觉得越睡越热,闷在被子里下意识的呢喃带着一丝奶音,越发让许墨收紧了手臂。

    “嗯?你想我是谁呢?”

    他轻轻拿掉里还塞在你耳里的耳机,在你耳边轻吐着温热的气息,富有磁性的低柔嗓音问出的话却有些没好气。

    隐隐还有些杂音从耳机里传来,你似乎没有全然醒来的样子,只是呜咽了一声,想抬手去挠耳朵,终是觉察到仿佛被桎梏了而缓缓睁开眼。

    第一反应的动作是去拿连着耳机的手机,摸索着关掉音乐,别过身去,看着把你闹醒的人此刻却是半撑在床头目不转睛地望着你。

    你眨了眨还带着惺忪的眼,扬唇笑着就往身边人怀里钻,

    “许墨……你忙完了啊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许墨其实没有忙完,方才在书房里想起要小憩片刻的时候就刷了一下你的朋友圈。反复阅读了你写的每一个字,他不由蹙眉,即便他深知这不过是因为太过喜爱的一句特别赞赏。

    但他,莫名的,觉得扎眼。

    尤其你竟情不自禁说,要忘了钟意的他?

    你钟意的人除了许墨他自己,还有别人吗?没来由的酸楚让许墨不由自主就放下了工作回了房间……

    “再不来陪你,是不是就要被你忘了?”

    有轻浅的笑声漾在心怀间,怀中人的微微轻颤和着心跳声,一下一下都让自己无奈又眷恋。

    唇间贴上一丝温度,回神才发觉是你的指腹在他唇上摸索。一把捉住你不安分的小手,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只是一个音节表示疑问,却终是迟疑着楞是望着你向上挺了挺,像是刚才只是确认下方位,这会软唇直接贴上他的,几分流连才复又将脸埋到他怀里,双臂环着许墨的腰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低叹了一声,

    “许墨,晚……安……嗯……”

    含糊不清的话语,落在许墨耳里更像是在说:我爱你。

    也辨不清你到底是故意的还是怎样,许墨到底是被取悦了,将怀抱紧了紧,不由低叹了一声,

    “好,原谅你了。晚~安~我的小赖皮。”

    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你总觉得你好像做了个梦——许墨半夜里来找你兴师问罪却被你轻易摆平的梦。

    可是,你做错了什么了?

    坐在餐桌前,咬着调羹望了眼许墨在厨房煮着早餐咖啡的背影,又低眸刷了刷手机,看到朋友在分享你昨天单曲循环的歌,想起昨天分享的朋友圈怎么都没人点赞点评,可点过去一看,楞了,

    “咦,我昨天没发出去吗?”


【Ver.周棋洛】

    “心里的fa……我想yo带你回ga……lala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?周棋洛你在哼什么?怎么听起来有点土?”

    “远哥你先别烦我,让我好好学学!”

    “……靠,我知道是什么了,你、冷静,别学!”

    沈远本还心不在焉地在刷朋友圈,一看到你的那条忙不迭抬头一脸警觉地望着周棋洛。

    “不行不行,唱得没这个人好薯片小姐就要跟人走了!”

    “阿洛?你醒醒,粉丝的话术你还见得少吗?你家宝贝阿薯也就随口一说的,过几天就忘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她朋友圈的偶像也只能是我哼╯^╰”

    沈远看着穿上外套准备收工回家的周棋洛,无奈又好笑地摇头默念:带的艺人特别幼稚怎么办?

    “……你hei最迷人噶,你知道吗?”

    你打开门的一瞬间,周棋洛的笑脸就映在你眼前,口中振振有词,手上还不忘给你比心。

    凭借那几分熟悉的调调你就猜到周棋洛此刻给你哼的旋律是什么!

    你真的是觉得又好笑又可爱,抬手就想去捏他的脸,没想到论反应你是比不过他的,周棋洛先你一步抱住你,半挂在你身上,脸轻擦过你的脸颊交错而过,让你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    可带着一丝哭腔的声音到底泄露了他心底小心眼般的委屈,

    “我最钟意我的阿薯了,她怎么可以要忘了我跟别人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许笑,说,我是薯片小姐的谁?”

    “薯、薯片先生?”

    “哼……我唱得好听还是他唱得好听?”

    你搂着他却明显一愣,还没思索好措辞就听见周棋洛好听的嗓音在你耳边哼唱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好甜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只有甜啊,不苏?不欲?”

    心下一怔,这是一道送命题。

    “都、都有,周棋洛不愧是我的爱豆……额,老公……”

    “哼,唯一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……”

    扶着腰再次打开手机的第二天,你内心凌乱了,你的朋友圈足足发了三条,内容全都是周棋洛的翻唱,而你的评述是:我最最最钟意我老公了!

    呃……重要的事要说三遍吗?


【Ver.白起】

    “有任务,会很晚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注意安全,我等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,乖乖待在家就好,早点睡。”

    虽然应是这么应,但反复循环听了几遍爱豆唱的那段,兴奋劲也就过了。随手回了几个评论,看到韩野说了句:估计白哥今晚要清扫各大酒吧了。

    你一笑没有当回事,直到迷糊间听到开门声,感觉到白起将你从沙发上抱起,熟悉的气息环绕着你,皱了皱鼻头,隐隐怎么有些酒气?

    “你喝酒了?”

    睁开眼,果然发现自己被横抱着往卧室挪移,怔怔地望着他在暖黄灯光下显得有些红的脸。

    “没有。今晚只是去清查酒吧了。”

    “诶?”

    脑中立马跃出韩野的话,眨了眨眼按下了这忽然来的念头,觉得有些不太可能。可是,躺在床上抬眸看着白起居高临下般审视的眼神,心跳还是略略加速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这种任务都和你有关了?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协助王警官他们……而且我也想知道对你有多少危险?”

    “我?”

    “事实说明,酒吧里野狼多不多我不知道,色……”

    你急忙捂住他的嘴,酒吧什么狼多你还会不知道吗?只是……他怎么那么可爱,明明就不是那么回事!

    “学长……我只是单纯评价下我爱豆唱得很撩人而已,就算他去酒吧我也不会见得到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白起坐在床边依然没有任何松动,目不转睛地看着你,眉心轻蹙,似是明白,又添了很多不解,沉默的气氛有些压抑。

    你深吸一口气,终是先一步抬手去勾住他的脖子,然后轻轻往下压贴近你的脸,

    “学长你……就算是什么都不做,就这样看着我也很撩人,不,撩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咳,傻瓜。”

    他脸上明显一红,忍不住松懈了表情,扬起唇线轻笑出声,任凭你略略抬起头凑向他的唇,却在千钧一发之际推开了你。

    ???

    “都是酒气,我还没洗澡。”

    “哦……其实我也没洗,光顾着等你了……”

    一时脑热出口的话差点让你咬到舌头,成吧,酒吧里的狼是什么样的关你何事?家里的这匹就足够你欲罢不能了!

    

—— Fin.——

评论(6)
热度(30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